慕繁

-闭关中-
请再等等我!

此间诸多滋味 要久处才能动心.







菜鸡写手,在线打滚。

不拆不逆,亦忘亦羡。

若暂时并未更新,大多因为学习重。

“如果可以,你的评论会让我很开心。”

【置顶】慕繁的小小小随笔

初次撰文,诚惶诚恐。对待你们,不胜感激。

勤于脑洞,拙于填坑,仍需努力。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9点钟方向这个猫猫祟祟正在悄咪咪移动的不明生物,就是一个叫做慕繁的家伙。下面由我为您介绍。


  • 叫慕繁/阿慕/阿繁/慕慕/繁繁都是很OK哒~


  • 这是一个不定期会掉落各种脑洞小文的生物,当前魔道祖师only,主忘羡。

  • 其他非官配CP杂写/杂食(偏双道长/曦瑶/追凌,但不绝对)。

  • 文章戳合集嗷~


  • 忘羡不拆不逆。


 

  • 这个家伙有时候很糟糕, 几个月都不更文,大概是因为学业吧~假期更新速率会明显提升很多√


  • 这个家伙写文要查很多很多资料,花很多很多时间构思和修改(其实只是效率低而已吧)因此受到肯定的时候会超级开心!

  • 尤其是收到小可爱的评论的时候(是那种旋转3K圈再窜到单杠前做30个引体向上和50个前滚翻跳绳1k才能消化的那种开心呐)

  • “谢谢你们的评论呐!我会努力一一回复哒~”

  • (PS.欢迎捉虫和理智地指出一些不太合理的情节或人物对话,这个家伙虽然会有点点灰心,但一定会听取合理的意见并改正的^_^)


  • 这个家伙一点也不介意考古,能携带评论考古更是美哉:)

  • 这个家伙好像还蛮喜欢别人跟自己聊天的

  • “跟志同道合的小可爱们共同分享感想和交流脑洞什么的真是太棒啦!”


  • 这个家伙遇到神仙太太/文章的时候会尖叫咆哮着疯狂安利然后再感慨一下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接着非常深刻地意识到:

    • “我还需要一直一直一直努力才行呐。”


  • 这个家伙正在很努力地让自己的文字能够临摹出对CP的一些想法以及比较深层次的东西(然鹅有时候也会猝不及防地出现无脑小甜饼)


  • 这个家伙每天各种语气词 颜文字 看起来脾气超好的亚子(其实对可爱的人确实是这样的),然鹅对不可爱的人可以极其不好。


  • 不太喜欢透露太多除文外的个人信息,也请小可爱们不要让这个保守的家伙太过为难,多谢包容~


  • “感谢每一位阅读我的文字的你,用心写的文字被人喜欢,真是太太太太太高兴的一件事啦!~”

最后,这个叫做慕繁的奇怪家伙对大家真诚地说道。


附:


【慕繁】其名

“何为忘羡?”

“纵使花似锦烟火璀璨,此生唯一人。”

(或许我可以改名叫繁慕)

感谢 @莲香散·今日份的仙气十足 小可爱的脑洞参与!简直不要太棒~

评论(4)
热度(4)

© 慕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