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繁

-闭关中-
请再等等我!

此间诸多滋味 要久处才能动心.







菜鸡写手,在线打滚。

不拆不逆,亦忘亦羡。

若暂时并未更新,大多因为学习重。

“如果可以,你的评论会让我很开心。”

致歉

对不起,由于我的时间安排得……太过混乱,导致今天《羡羡写给众人的信·金凌篇》只写了一半(我的错!所以我打算下周写好再完完整整地发下来。
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你们的红心和蓝手还有评论我都有看,超级感动!“就像是你坚持的东西被人认真仔细对待一样”。

《羡羡写给众人的信》我打算按这样的顺序写:
江澄篇→莲花坞番外→金凌篇→金鳞台番外→蓝愿篇→乱葬岗番外→蓝湛篇→云深不知处番外 完。

就这样,一篇一个关于人物地点的番外。

我一定会写到最后的,非常感谢小可爱们的支持!

最后。祝还没睡的小可爱,晚安!~

评论
热度(1)

© 慕繁 | Powered by LOFTER